*** My Lovely Cheryl***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 My Lovely Eunice ***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May 9, 2009

Muzicalkidz Serenade Encore 2009

上个星期long weekend, Cheryl 的音乐学校假Danga Bay举办了一场音乐会,全部小朋友都会上台表演,彬妈原本要提早一天上KL 的,为了Cheryl 就只好作罢!老妈子带了Eunice,本来去了新加坡宅妈家,后来又回了笨珍,所以没和我一块去,结果我和苏爸爸带着Cheryl渡过了这个悠长的周末。 。 。 。


小朋友长大了,就连穿衣服的意见也多多,当天冲好凉就坚持要穿这件宅妈买给小柔宇的假虫装,要出门的时候叫她换,她就是不肯,结果拿她没办法,就这幅装扮出门去了。。。。。。音乐会的时间是七点,所以我和苏爸爸提早出门顺便去city square晃一晃。。。。。

苏爸爸说要找吃,所以我们去了pelangi, 刚好经过Sakura,就和爸爸到哪里用餐,Sakura 的Nasi Lemak 是很出名的哦!

我点了招牌nasi lemak , 苏爸爸点了黑胡椒鸡扒,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餐馆的水准似乎有点drop 了,东西还好也没有很好吃,然后冷气餐馆,尽然有人在里面抽烟,侍应生也不管!大大影响吃东西的食欲!

我想这场音乐会,算是成功吧!当天出席的家长很多,小朋友也很多,人山人海,彬妈还遇到朋友呢!有些小朋友年纪很小(应该5,6 岁吧),但是看他们上台弹钢琴,可是一点都不怯场!

和Cheryl 同班的小朋友- 可爱的ZeeZan, 比Cheryl小三个月,很有默契的摆pose,让我们拍照!

老师叫我们去前面standby 而已, 还没轮到她们,两个小朋友就迫不及待的上台了!表演欲还真强!

还好当天Cheryl 还很合作,在台上没有发呆,跟着Ms Perlin 把指定动作给做完!





第一次上台表演得CHERY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