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ovely Cheryl***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 My Lovely Eunice ***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y 5, 2009

我的小宝变成独眼龙!!!!!!

彬妈前几天和苏爸爸带了Cheryl去KL参加好友的结婚晚宴,所以有好几天没看到Eunice。星期天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想抱她,哪里知道一瞧,小宝贝的左眼睛尽然又红又肿,整个样子走完样,好可怜!想带她去看医生,也迟了,所以只好等到第二天一早才能带她去!看了医生过后,才知道小宝贝得了红眼症,要至少一个星期才会康复!看了心好疼!


还好小宝贝依然吃的,玩的!医生说会传染,所以姐姐Cheryl 不能和妹妹太“亲密”接触!如果传给别人会好快一点,真希望传给我,让我为小宝贝分担一些些,每天看到她,都觉得好心疼哦!Eunice 你要快快康复哦!

5 comments:

m@rimo***+++@my+++*** said...

OH MY GOD, 我的宝贝小Eunice变成这样。。阿姨也好心疼。。要快点好哟!

Tiramisu said...

"谢谢阿姨,我会快快好的!" Eunice

Shannon Seng Seng said...

Eunice的眼睛变得好严重哦!!!
祝Eunice早日康复。。。

LOLIpOp~~ said...

How is Eunice now? Hopefully already fully recovered~

Tiramisu said...

星期五,小Eunice的眼睛终于两粒都重招了!昨天看了专科以后,今天开始有好转的迹象,谢谢各位阿姨的关心,我想再多两天应该就会消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