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ovely Cheryl***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 My Lovely Eunice ***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y 5, 2009

姐姐Cheryl 上学了!

本来就打算今年开学就让Cheryl 去childcare, 哪知道拖了又拖,终于这个月就把“她”送了进去!

穿上校服的Cheryl 很可爱吧!因为没有size S 了,所以就只好拿M size 的校服,有点大件。搞不清楚状况的Cheryl 很高兴,因为我跟她说要去学校make friends 和小朋友一起玩,她就很开心!

一到学校门口,她跟我说了声Bye Bye Mummy! 就头也不回,跟老师进去了!老师说第一个星期让她上半天先,不要吓倒她,所以十二点就会送她回去。哪知道到了一点钟,妈打电话给我说Cheryl 还没有回去,我就打电话去给老师,老师竟然说她不要回!也好,我就想这个宝贝的适应能力还真好!结果第一天上学,她四点半才回到家。晚上,我问她明天还要去吗?她也很开心地回我说明天还要去!

今天,我又带她去学校,她还是和昨天一样,向我说了声bye bye 就进去了! 我也很放心的去上班了。哪知,到了十一点钟左右,妈打电话说Cheryl哭着回来找我,我又打给老师,老师说她今天的状况不是很好,所以就早点送她回去,不要强迫她,不然她下次就不来了!傍晚我下班回来,问她今天在学校不开心吗?她说mummy i dun want to go school make friends, i want go to miss Perlin school (cheryl 上musicalkidz 的地方)看来我昨天是白开心一场!明天不知哦道她又会几点被送回来? 我想每个小朋友都会经过这样的过程吧!记得Audrey刚上Childcare 的时候,也是每天不愿意去,现在几乎是天天enjoy 去上课!希望Cheryl 也会快快适应!

昨天送Cheryl 上学的时候,有股想哭的从冲动!好像她昨天还是那个不足月,被呵护的小baby, 今天竟然上学了!宝贝mummy不是想剥夺你的童年,不让你玩,只是去学校有更多的小朋友可以跟你一块玩呀!和小朋友唱歌,跳舞会更开心。mummy 希望你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