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ovely Cheryl***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 My Lovely Eunice ***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May 9, 2009

阿慈的特别婚宴!

Cheryl 学校音乐会的第二天一早,彬妈和苏爸爸就带着Cheryl ,lombang 老友华盛的车上KL 了!去参加阿慈的婚宴!

本来和宅妈约好了一起去,顺便来个family trip 去KL 买东西,吃东西!结果last minius 她家公身体不舒服,取消了!她也没法去!所以就只好我自己去了,我和苏爸爸本来也没想带Cheryl 去的,后来老友怀云说会带Kenji 去,小朋友有伴,所以我们才决定带她一块去!

两个小朋友坐在后面,从一上车就吃到KL, Sweet sweet, 零食,饼干, 一面吃一面看电视还蛮enjoy 的!

傍晚抵达酒店门口,两人看到喷水池,又很开心的跑来跑去!就连衣服都很搭哦!

之前,老友阿慈把请帖email 给我,但我都没仔细看,直到最后一分钟才知道他的婚礼是在cruise 上面举行,好特别哦!对我而言很新鲜,我从来都没参加过这样的婚礼,感觉上好像拍戏才会有的派头,应该会很romantic吧!红,白的气球把cruise装饰得很美,很喜气!我们抵达“码头”就先和这对新人拍照,然后才乘搭小船到cruise上面!

爸爸怕Cheryl跌下海,就叫她乖乖的坐着,刚开始还好,十分钟后就开始跑来跑去了,然后二十四孝老爸就跟在后面当护花使者!婚礼一开始,新郎唱了陶吉吉的“爱,很简单”把新娘子感动得哭了,想不到阿慈也有那么感性的一面!看他谈了几次恋爱,这次终于找到了真爱,为他开心的同时也祝福他!希望他们能“携子之手,白头偕老”。

这场婚礼本来是很浪漫,但是当天cruise 的电源出了点问题,让我们渡过了接近两个小时的“桑拿”这对新人一直向来宾道歉,其实我们更希望因为这件事,你可以拿到酒店的offer!哈哈哈!

尽管这样,我们还是在船上呆到十一点才离开!steady 吧!离开时快艇船夫还载我们到金马宫酒店外去逗了一圈!听说这样的服务,在平时可是要收费的!我们算是赚到了!(untie 就是喜欢贪这种小便宜)

谢谢怀云姐姐的招待,让我们省了一晚酒店钱!第二天一早,怀云姐姐就带我们去ikea 附近用餐,顺便到哪里晃一晃!要不是时间的关系,我好想extend 多一天, 好好地shopping!

彬妈shopping 的时候,两个小朋友就在外头玩,Cheryl 和Kenji 哥哥的感情好像很好噢!回来后,还一直问我:“MUMMY, KENJI 哥哥呢?他去那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