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ovely Cheryl***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 My Lovely Eunice ***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小柔宇五个月了!

步入2009年,我的小宝贝Eunice 就生病了!弄到彬妈我好不担心,那天居然发烧到39度,然后医生还叫我不要太紧张,妈说可能要长牙了!小朋友生病做妈的怎么能掉以轻心?尤其是发烧!还记得老大不足月的关系,到医院检查的次数也比人家多,那时候,常常会看到一些小朋友,因为父母的疏忽而造成烧过头,而产生很多的后遗症!看到多觉得惋惜。 。 。 。 。所以小朋友发烧千万要小心照顾!还好两天后,小宝贝就退烧了,但是全身却像出麻疹一样,长了很多小红斑,还是老妈经验丰富,她说三天后一定会消,果然到了第三天真的是消到一干二净!小宝贝生病的那几天怎个人“闲闲”的,笑容也不多,胃口也不好!还好有外婆细心的照顾, 病好了之后又重现那可爱的笑脸.

从小到大Eunice 都很乖,很好带,不会常常哭闹,就算睡醒了一个人,她也是自己玩,不会吵人,除非肚子饿了,她也只是"轻轻"的喊喊几声, 吃饱了又是自己玩,而且还很容易笑,常常笑! 所以啊!对这个宝贝彬妈我是真的"疼"入心! 她生病的那几天笑容少了,我还真是有点不惯呢!现在总算一切恢复正常!小宝贝你要健康哦!

你的笑容就是我们最好的礼物!要常常都那么开心,长大了以后也要这么快乐!

宅妈说小朋友要有一些可爱的裸照,所以今天为Eunice冲凉的时候,就请苏爸爸帮忙拍了几张。
Eunice 的头发掉了很多,很难看,一tat一tat,要不是快过年了,彬妈我一定帮她剃完从新留过头发。


穿上迷你SKIRT 的Eunice 是不是很“淑女”?
Eunice 近来口水流得很厉害,还学人家“抱脚”! “抱脚”被捉包的表情。
***mummy 我下次不敢了!***

五个月大的小宝开始争着要拿奶瓶了!

2 comments:

myfertilitydiary said...

小柔宇很可爱!

Tiramisu said...

在每个mummy 的心中,自己的宝宝永远都是最可爱最美丽的!谢谢您的留言并祝福您心想事成,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