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ovely Cheryl***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 My Lovely Eunice ***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anuary 23, 2009

小猫五只的“尾牙”!

台湾人把收工宴称为“尾牙”。彬妈的公司大多数都是马来人,华人包括两位老板加我及另一位同事就只有四人,所以我想老板应该也不会办“尾牙”吧!没想到今天快要下班的时候,Sharon 说老板来电说要一起吃晚餐,好突然哦!在没有任何的心理准备下就 。 。 。 “尾牙”。 。 。以往工作地方的“尾牙”都很happening,after dinner 同事们都会plan second round, 然后大家就不醉不归,好不开心!




这是最靠近我公司的restaurant, 所以我们的“尾牙”就在这里庆祝!后来才知道往年都没有尾牙,因为不可能两个老板你看我,我看你自己庆祝麻!



旁边那两位“年轻仔”就是我的boss 了! 很年轻吧!已经名“草”有主了!所以千万别打他们的主意哦!中间那位美女就是我唯一的华人女同事Sharon。都说了是小猫五只的尾牙,怎么只有四人?原来。 。 。


因为Joe 迟到,所以没和我们一块拍到和照,Joe 是半个华人,他父亲是华人,母亲是马来人,所以他说得一口流利的华语!既然是半个华人,尾牙当然算买他一份啦 !


“尾牙”不能少的鱼生,每个老板当然希望“捞”个风生水起。彬妈希望来年可以“牛”转乾坤,苏爸爸的事业可以顺顺利利,大家身体健康,一年更比一年好!祝大家:万事如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