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ovely Cheryl***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 My Lovely Eunice ***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回顾2008. . . . .

再多两个小时,就要迎接2009 年了!纽西兰和澳洲的人们现在应该在狂欢吧!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才刚怀了小Eunice, 满怀希望的想生个小王子,结果事事总是事与愿违。 。 。
老天又赐了一个可爱的公主给我!也好!人家说女儿比较贴心。

2008 我忙着养胎,休息,然后生完孩子,做月,带孩子。 。 。 这样就过了一年,好快哦!

2008 我家多了两个可爱的娃娃,中国宝宝Eunice和小猪妹Ally,这个过年可热闹了!Audrey 和Cheryl 长大了,可以想像这个过年两姐妹手拉手偷糖果吃的画面,要不然就是听话的Audrey complaint Cheryl 吃多多糖 !

2008发生了好可怕的天灾- 四川大地震!风灾!然后很多的贪污。。。。。。

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你呢?做好准备迎接新的一年了吗?我今年的愿望是希望家里的宝贝们都不要生病,一家人平安!然后再存点钱,希望明年可以出个国到北海道或是去最想去的威尼斯!当然最好是可以中个马票,就皆大欢喜了!


祝福我所有亲爱的家人,朋友,明年会更好!要加油哦!我们一起"GAN BA TEH" 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