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ovely Cheryl***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 My Lovely Eunice ***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姐姐的小屋屋!

这是一个苏爸爸要丢掉的纸箱,一转眼,里头多了一些不知名的东东!


掀开来看,原来里头躲了个“怪"小孩,她跟我说:“妈咪,我要睡在这边,你不要管我o"


然后还叫我要帮她“关门”!!@#$%%^^&*

再然后,小朋友把被盖在上面,进进出出她的小屋屋,玩得不亦乐乎!舅舅说,cheryl 属狗,那是她的"狗窝!

这玩意让我想起小时候,也曾经和弟弟妹妹一块玩过!小时候,家里没有什么玩具,所以我们都会自己找东西玩,甚至还会到菜园玩"煮菜",偷家里的铁盘,偷罐头,偷起火,偷菜.........., 会到水沟捉鱼,童年是多么的美好! 现在的小孩幸福多了,玩不完的玩具,个个都被父母保护的好好,要什么有什么!相对的少了我们那一代的童年情怀...................是喜?是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