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ovely Cheryl***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 My Lovely Eunice ***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长周末,亲子乐!

今年的国庆日刚好遇到星期一,所以彬妈和苏爸爸有三天的时间陪宝贝,想去desaru野餐过夜,又想去新加坡动物园,结果最后什么都没有计划好,那就顺其自然吧,没想到这个长周末还是过得即忙碌又充实!


星期六,苏爸爸休息够够了,傍晚就带了两个宝贝去游泳!

小Eunice 本来就要睡了,但是一到泳池,精神就马上好了起来,还玩到不肯上来,一个人坐在泳圈里头踢水,一不留神就不见了,还好姐姐帮忙“找”她回来!后来抱她上来冲凉,还不肯呢!第二天(30.08。09)本来约了老友去东海岸野餐,无奈一早起身天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计划临时更改,只好到orchard晃晃,吃吃喝喝了!Janice & Kent 没有吃过"鼎泰丰"的小笼包,反正要去paragon,就带他们去吃吃!鼎泰丰还是像往常一样,到了拿号码排队,然后再等个十五至二十分钟! 表情多多,难得摆pose 叫妈咪拍照!(其实她是要和后面的poster一块照.)
去新加坡,怎么会忘了到宅妈家坐坐呢!三个小朋友是见面“欢”!到宅妈家小坐一会后,老友就建议到sakura 去吃“不肥”!Sakura的食物有多难吃,在这里我就不提了!看我连照片都没有post 上来,就知道彬妈有多失望,奉劝没有去过的朋友,千万不要冒然去尝试哦!

宅妈一家暂时搬到Clarke quay 附近的service apartment, 所以晚餐后,我们就带了小朋友去Clarke Quay 散步!
经过一个卖"土耳其"雪糕的档口,买了三支雪糕SD12, 又贵又不好吃,很甜!Cheryl 看那个卖雪糕的土耳其人表演,愣住了!uncle 把雪糕拿给她,假动作让她以为雪糕跌了,结果吓得她目瞪口呆!


三个小朋友就这样手拉手在路上走着。。。。。。

好久没和苏爸爸拍只有“两个人”的照片了!

当天回新山,辛好没有塞车,到家已经凌晨十二点半了。。。。。第二天还要去kulai saleng 的小小动物园(巨龙山庄)参观呢!

Kent & Janice 虽然住在kulai,但他们也没去过这小小动物园.....入门票RM12 成人,小孩三岁以上半价!
彬妈觉得这mini zoo, 其实也蛮有看头的,可惜的是没有长颈鹿和大象!问了问管理员后才知道,原来以前是有的,后来被政府没收了,因为没有申请permit,但是去申请,他们又不批!!!! 其实这迷你动物园要是政府可以support, 不为是一个旅游景点!!!!!
进门不久,就有一位Mr.Tiger问我们要不要和小老虎拍照? 为了support这迷你动物园,我们义不容辞,就算照片很贵,我们还是跟他买了!其实一张也不过RM15, 而且还拍得很美呢!


别以为Eunice小,什么都不懂,她看动物,看得津津有味,姐姐Cheryl 就像"山姑伯"看到什么就:哇哇声!


从动物园出来后,大家是又累又渴又热,找个地方喝杯水,小朋友呢?总有用不完的精力!在树下荡秋千,玩得好不愉快哦!

三天的假期就这样平平淡淡中渡过了, 有些人会在长周末,出个国,或到小岛渡假,其实不管去哪儿,或窝在家都好,重点是一定要好好的陪陪孩子,平时上班都占了大部分的时间,放工回到家陪陪孩子也不过3,4个小时,她就要睡觉了,如果周末还对着电脑,那就太对不起孩子了!所以彬妈很珍惜每个没有上班的日子,可以陪小孩,错过了小孩的成长过程,是个遗憾呀!

2 comments:

m@rimo***+++@my+++*** said...

那个低级的SAKURA 不肥就不要再提了!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烂的buffet, lousy!
那天,我和ALson去吃的bUFFET 就很高级,生蚝是在你面前开的。。。超棒的咯。。下次带你去吃!

LOLIpOp~~ said...

我阿妈看见那个广告就问我好吃吗?我跟她讲不好吃得啦,哪里知道隔天就看见你的FB 在COMPLAINT 了!

我几年前去过好几次,是有人请客的,不然就是有VOUCHER! 叫我还钱去吃我才不要咧。

没想到几年后不但没有进步,还起价了。。。 是广告打得好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