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ovely Cheryl***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 My Lovely Eunice ***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ly 17, 2009

龙卷风袭击我娘家!

11。07。2009 清晨七点,小宝贝喝完奶,非常合作,呼呼大睡了!外头下着绵绵细雨,是个睡觉的好天气,正要入眠,电话响了,通常这时候进来的电话都不是好事!果然。 。 。 。

小弟:“彬,阿乾讲笨珍的屋子给风吹到了,现在整间屋子湿湿。。。。。。。

彬妈:“啊?!你讲什么?。。。。。

我顿时毫无睡意,马上醒了过来,为了弄清楚怎么一回事?马上打电话给老妈。电话的另一头传来妈妈响亮的声音,heng 啊!妈没事!搞了老半天,原来又是大弟弟,给了wrong information。妈说 大越清晨六时左右,风吹得很大,整个天花板好像有人在上面踩似的,然后就看到屋顶破了一个大洞,还弄不清楚怎么一回事?就整个房间都是水,然后,客厅,饭厅的一些角落,都积了污水。。。。才焕然大吾原来刚被龙卷风卷走了几片屋瓦。。。。



听妈的语气,说严重也不是很严重,说轻微也不是很轻微,让我急死了,所以我决定等小孩醒了后,安顿在阿姨家,然后回笨珍一趟!就先安排两个弟弟回家帮妈妈的忙!





一回到家就看到工人在屋顶上维修了,要快点修好要,不然今晚又下雨就惨了!我的邻居有好几户人家也和我们一样,不过他们屋子被破坏的程度,没我家的严重!



屋瓦被风卷走了三片!



这就是我房间的天花板,妈说还好我们没回来,要不肯定没命,从天而降的大石头把天花板也砸烂了,还好房里没有人睡,不让肯定没命!



客厅的天花板,隐约中看得到“水”的痕迹!



彬妈到家的时候,污水已经被妈妈和媳妇素娟清理了,但仍看得到污水的痕迹!


家里除了乱就是乱,我跟妈说就当作是提前大扫除吧!善后的工作还真不少ya !

风灾过后,还有政府人员去登记及拍照,希望多多少少赔一些给灾民!但什么时后?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