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ovely Cheryl***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 My Lovely Eunice ***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pril 7, 2009

Audrey & Ally's holidays at Ah Yi mum mum's house . . .

近来真的好忙哦!拍了好多照片都没有时间post上来!就请大家耐心的等候吧!彬mummy迟些就会update 上来了!

首先登场的就是,前些日子来我家度假的黄家两位千金 - Audrey & Ally!

前些日子,宅妈去了香港,就把两位宝贝带来我家,好开心哦!自从宅妈搬到了新加坡去了以后,Audrey 就很少跟我了!从前只要宅妈出国,Audrey 就是我和老妈帮忙带,再加上斌妈很迟才怀孕,所以简直就把她当成了我的大大女儿了!晚上睡觉Audrey也喜欢我这个阿姨妈妈陪她!所以两姐妹来我家,我是很欢迎哦!Cheryl 又有姐姐陪她玩,家里多了两个小朋友,也热闹了许多。还有个有趣的画面- - - - - - 一屋子的女人- - - - 哈哈哈!



彬妈喜欢Audrey来,因为她会“影响”Cheryl, Audrey 如果看书,Cheryl 就会学她看书,Audrey 如果写字,涂颜色,Cheryl 也会学她!Audrey 真得很乖,很少闹便扭,跌倒了也只是哭一下下,但是看到我她本来是哭停的,就会突然哭倒很大声,向我撒娇!只要哄哄她,就不哭了!很可爱!


Audrey 不敢驾车,我就叫Cheryl载她,这辆小红车真得很好玩!有时候我会轮流载她们,一玩就可以玩很久,两个宝贝还蛮enjoy 的!


Ally :"阿姨妈妈,这个hip hop 造型真的会适合我吗?”
Audrey 来的那几天,几乎每天都会问我几时要带她去游泳?但是那几天又老是下雨,终于有一天放晴,我就约了好友May,顺便带她的小朋友一起去,人多比较好玩嘛!
玩完水过后,三个小朋友就在草地上玩!小Kenji 还拔草送给两位女生呢!好会“沟女”噢!是不是爸爸教的哦?

Kenji 还帮彬妈照顾Cheryl , 牵住Cheryl 的手,叫她慢慢走哩!

哥:“妹,小心走好噢!”

妹:“哥,okay . . . . . . . . "


游完泳过后,以为两位宝贝应该也累了吧!哪里知道,小睡了一会儿,起身后,他们尽然说要去SHOPPING! 苏爸爸为了不让两个宝贝扫兴,就带她们去GIANT走走!顺便买些日常用品。


刚好GIANT里面 ENFAGROW的奶粉在做促销,送了两个猫头鹰面具给她们!这两个不起眼的面具竟然可以让这两个小朋友开心整个晚上!还玩到不亦乐乎哩!结果还在车上被苏爸爸骂了之后才坐好好呢!


希望Audrey& Ally 下次再来,阿姨妈妈欢迎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