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ovely Cheryl***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 My Lovely Eunice ***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香港,澳门玩乐篇 ~ PART II

彬妈这次去香港很多人都问:"有没有去Disney Land?"其实啊,香港除了迪斯尼,也有很多地方玩呀!彬mummy想把迪斯尼之旅留给两个宝贝,待她们大一点再带她们和宅妈两个宝贝一起去!想到她们去那里的快乐表情,就希望这一天快快到来!

由于这次的行程很赶,5天4夜,又要去香港又要去澳门,所以只能精选几个旅游景点。现在就带大家看看我在那留下了足迹。 。 。 。 。 。。

一下飞机,大伙就在澳门晃了老半天,再加上抵达香港的时间迟了,大家都很累。因此第一天的旅程我就安排大家到星光大道看看夜景。上次和一班好友也在这,拍了不少照片。这次我还是选择和“刘德华”合拍,因为他是我的偶像!老公选了成龙合照!贴心的弟媳还带了脚架准备拍美美的夜景,哪知道当天天不作美,雾很大,又下了一点点雨,因此只能拍到很朦胧美的夜景!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往“海洋公园”出发了!闻名已久的海洋公园,名声绝对不输迪斯尼哦!一抵达海洋公园就可以看到美丽的海!我就跟老公说:“原来靠近海洋,所以叫海洋公园,真的是名副其实."

海洋公园就像一个小云顶,只是没有赌场,里头有很多刺激的玩意儿,给了入门票,玩什么都不用钱,彬妈一家大小玩了过山车,我还叫苏爸爸坐在第一个位子,因为拍照美嘛!(由专人帮我们拍),结果我是吓到半条命,更不要说拍什么照片了。 。 。!·#¥@#$%^&*

公园里的自动扶梯很长,后来才知道原来这登山扶梯还蛮有名声的,是世界其中一条最长的户外电梯。

彬妈还蛮enjoy看海豚表演的,曾经在曼谷和新加坡看过,曼谷,海洋公园的海豚表演,很不错看!新加坡就不行!

海洋公园的另一个重头戏,就是看熊猫,里头的熊猫,超可爱的!


参观海洋公园近乎用了我们一天的时间。晚上还要上太平山顶看夜景,还好在惠玲表姐的带领下,我们省了很多时间!惠玲表姐嫁了个香港老公,现在在香港教书,是半个香港人!第一次跟她见面,她们一家人都很friendly。鱼蛋粉就是她老公带我们去吃的。

原本并没有计划要到“大佛”去的,后来老姐说天坛大佛很壮观,应该要去看看,它是世界最高的户外青铜坐佛,从筹建到建成一共25年。所以改了改行程,就去了,去看世界之最。。 。 。

彬妈建议你参观完大佛之后,到附近的宝莲禅寺吃斋菜,寺里有一个很大的斋堂。我们叫了套餐,很大份,8菜一汤,不错吃!还吃不完哩!每个人都吃到饱饱。 。 。 。

然后在弟弟的坚持下我们赶在黄大仙庙关闭之前(5.30pm),到那里拜了拜,前后不到半小时,管理员就说:“大仙要休息了”就匆匆忙忙的赶我们走,结束了我们今天的“朝拜”一日游!然后我们又匆匆忙忙的赶搭渡轮过海(澳门)!



去澳门一定要在大三巴牌坊前留下你的倩影,否则就不算到过澳门!往牌坊的途中会经过议事厅,天主教堂,澳门的教堂都很美!

澳门就像是个东方赌城,到处都是赌场!夜晚来临,赌场的霓虹灯璀璨,观赏赌场又有另一番味道,下来为你们逐一介绍几个精选赌场的独特之处吧!



这是彬妈最最最喜欢的- - - - 威尼斯人 - - - - 一进门口,就会被天花板上的壁画给吸引。除了壮观就是美,然后就会抹杀你很多照片!


里头有三百多间商店,不喜欢赌的你可以慢慢逛!商场里的假天空,假运河,会让人有至身在意大利的感觉,很舒服,难怪老姐叫我看破,住在里面一天。 。 。但我只能说太贵了,等我发达吧!


第二间彬妈要介绍的赌场就是这间“永利”(WYNN),赌场外的音乐喷泉,从早上十一点开始每十五分钟一场到晚上十二点,很好看!我建议你晚上欣赏,因为加上灯光,真的是美到冒泡,错过可惜!

第三间赌场就是澳门赌王何生的“新葡京”里面有很多价值连城的“宝物”,其中一样就是现在闹得沸沸扬扬的圆明园十二生肖古董!其中的“马”就被收藏在这!一大快玉雕刻出来的“孙悟空大闹天宫”,一棵树根雕刻出来的和尚打坐,一根大大大象牙雕刻出来的艺术品。 。 。 。 。 还有一些贡品,每样都会令你叹为观止!彬妈觉得还蛮值得参观的。

到澳门除了进赌场之外,其实晚上走在路上欣赏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也别有另一番滋味!彬妈的赌场篇及香港,澳门旅游篇就分享到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