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ovely Cheryl***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 My Lovely Eunice ***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生日快乐!

彬妈我近来还在适应上班族的日子,每天都过得好累,还好有老妈子帮忙看小孩,要不让我应该会死掉!谢谢妈妈! 好快又过了一个星期,上个星期生日过得好温馨 。 。 。 。 。

最早捎来祝福的就是宅妈老妹,凌晨12.25 分。 谢谢!

14 号那天,苏爸爸回来得很迟,我想应该是去买礼物吧!果然回到家时手上领着一个蛋糕。

我:我明天才生日也!
老公:今晚12点庆祝吗,每次都是这样!
我: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两个小家伙睡了,拍照片的时候会少了她们就不完整了。
老公:这样就等明天咯,蛋糕先放冰厨。
我:#¥%……—*()。。。。。。。

15 号早上。

老公上班前和我说了“happy birthday”然后就出门了。我正在纳闷,怎么没有礼物leh! 哪知下楼才看到,原来老公已经把礼物悄悄的放在客厅了,好窝心哦。。。

礼物包得好美,卡片内的祝福语也超感动的 !


老公买了我喜欢的草莓蛋糕,其实我最爱还是tiramisu,可惜jb 很难买到好吃的tiramisu. (好吃的tiramisu蛋糕店,在宅妈的网处有介绍过-The Patissier)老妈和阿乾,淑娟回笨珍了,这个生日,就只有老公,两个女儿,小弟和YULI (maid) 和我一块渡过. . . 带着两个小朋友,想出去吃顿好的也很懒,所以彬妈我就在家,煮了一锅鱼头炉,自己和自己庆祝!

今年最好的礼物就是小EUNICE 健康的出世!每次只要有人生日,Cheryl就会很开心!Eunice 还搞不清楚状况。

只要小孩身体健康,老公事业顺利,一家人平安,快乐,我想我是幸福的!虽然我每年的生日愿望仍然是希望中马票,哈哈哈!

只有小猫几只的“生日会”。谢谢贴心的老公,阿BENG弟弟,还有两个宝贝陪MUMMY渡过温馨的一晚。 。 。 。 。 。

3 comments:

LOLIpOp~~ said...

Happy Bday PING! Hope ur wish can comes true. strike 4D :p

m@rimo***+++@my+++*** said...

WIsh You all the best my dearest sister! I love you..

Tiramisu said...

Thank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