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ovely Cheryl***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 My Lovely Eunice ***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November 7, 2008

知足才会快乐!

看了宅妹的:“人生,遗憾,完美”突然有感而发 。 。 。 。 。 。

有时会想我怎么会那么不幸,老爸早死,去3间公司上班,其中两间已经倒闭了,另外那间也差不多了(但我一走,听说又赚钱了),花红又没人家多,到最后还是自己做生意算了。 。 。 结果还是打工。 。 。 。 。 有一次车没油了,把车驾到油站,油站竟然停电leh !还死火在油站,车在油站还打不到油,好笑吗???宅妈还说我每次都会遇到很奇怪的事,然后家里还进了小偷,把我全副生家偷个清光,生孩子还比人家用多$$$$$。。。。。。但日子还是要过呀!


老公每次说我会不会太正面了,我说正面乐观的想法有什么不好?若我一直有负面的想法,不是会一直看不开。因为老爸早死我才会在新山读书,才会认识现在的老公,选在29.06把我“东西”偷完,可能是老天要我帮老公挡大灾吧!不见了再想办法赚咯,只要一家人平安,健康的活着,有什么比这更重要呢?

经历了那么多事,交了很多好朋友,家人的感情也更融洽,这不是比身外物来的更重要吗?所以我跟老公说钱赚不完,做工要做到开心,活得开心比较重要,够吃,够穿,够用,若有多钱能出国玩当然好,没有也没关系!还是那句话:“一家人平安最重要”,我们现在的生活也没有不好!人比人气死人。


人要知足才会快乐呀!惜福。 。 。 。 。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别遗憾,别遗憾。没什么比家人的健康和快乐更重要!但是我们也要积极过我们人生这条路,放心吧,你很庆幸有好多好朋友,更庆幸的有一大箩好家人在身边一直support着你。加油!加油!加油!吾洗惊,荷妈系大厅!

m@rimo***+++@my+++*** said...

不要在难过。。最重要是我们是快乐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