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ovely Cheryl***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 My Lovely Eunice ***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October 10, 2008

Lynnete's Birthday

星期三带了一家大大小小去了哥哥家,因为乐乐今天生日,好开心哦,可以吃吃喝喝赌赌顺便探望修养中的老姐。记得2004年我结婚的前一天大伙还一块帮乐乐庆祝生日,那时她还好小,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我也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修养中的老姐和久违的珊表妹还有两个月多一点的Eunice,看来小宝面对镜头一点都不陌生,配合度还蛮高的!


两个小美女,乐乐和巧儿。有没有注意到在后面的Cheryl, 大家都在玩PSP,没有人理她,好可怜哦!



当天的掌厨人,表哥,表嫂,老妈子。表嫂是广东人所以她煲的汤和糖水超好喝的。晚餐的菜色有:古老肉,日式curry(这种“功夫”煮法,就知道是宅妈教的),炒包菜,油么,Otah-otah,黑豆莲藕汤,甜品有-黑糯米,白木耳龙眼,丰富吧!

Cheryl 从头到尾都不愿意离开桌子,表哥一家人想拍张全家福也难,因为一抱她离开桌子她就哭,十足的霸道 + 爱哭 ,都不知道像谁?


切完蛋糕后,当然一定开台啦,当天的赢家就是表嫂了,都不知道拜什么神,尽然天糊两次,而且输的人还是“二姑”我妈啦!下次一定要赢回来,哈哈,不过我想最开心的一定是金燕了,有得赌,整晚输钱还是很开心!千万不能让她看到我的部落格,不然下次看到她一定被她念!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哎哟!感谢大家来我家替我家大宝庆祝生日。她那天很开心,不过不够她老妈开心,因为天湖两次咧!真pai-ser啦!金燕说她是很享受打rabi的过程不是喜欢赌哦!不要破坏她的形象!sorry,冰,金燕看到你的blog liao.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