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ovely Cheryl***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 My Lovely Eunice ***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大宝和小宝。。。。。。

人家说时光飞逝,果然一点也没错,回想当初照顾Cheryl 和现在照顾Eunice, 分别真的很大, 大宝贝比人家早了三个月就跑了出来, 出世时真的好小,就只有1.3kg , 害得彬妈我差点就得了产后忧郁症,每回到医院看她就只能用“食指”伸进保温箱摸摸她的小指,好辛酸啊!还好她健康,很快就出院了。现在也快过两岁的生日了。有了第一胎的生产经验,怀第二胎的时候当然就格外的小心了,小宝也没让我们失望,平安的出世而且还是mummy希望的重量不多不少刚刚好3kg。

1.3kg & 3kg 的大宝贝和小宝贝

几乎每个月彬妈我都会为大宝拍照。还记得有一回表嫂还跟我说:“第一胎是这样的啦,第二胎看你有没有那么勤劳。”所以我也尽量记得千望不要偏心,小宝还没三个月我就已经帮她拍了好多写真。而且小宝是越看越可爱,虽然彬妈我常叫他单眼皮女生!

那天去朋友的party,这顶帽子本来是要给Eunice戴的结果被Cheryl 抢了去戴,看她带得不亦乐乎还蛮美的!

近来几乎每天都可以听到Cheryl said:"i want carry, i want carry mei mei",然后我们就要把Eunice 放在他的脚,这就是所谓的~ 抱 希望姐姐可以永远的爱护妹妹!

很喜欢这张照片因为把Eunice 照得很chubby!

Nice hairband? 快三个月的小柔宇.


Eunice 的脸是不是比Cheryl ~ 大......

1 comment:

許少 said...

宝宝很可爱哦!我是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