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Lovely Cheryl***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 My Lovely Eunice ***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Cheryl 芭蕾舞记

彬妈从来就没想过要让宝贝去学芭蕾舞,直到上回Cheryl去了老妹家,老妹带了她和Audrey一块去上了一堂课,回来之后就老是对我说“mummy我喜欢跳舞”,我才决定不然就让她去玩玩吧!

带她去上课之前是可以先去试课的,过后才报名。试了两堂课的她,一切都okay!于是我就帮她报了名,哪知道上第一堂课时,竟然在班上哭了半小时,为了不影响其他上课的小朋友,我就带她到外头,但是她不但不要还尽然要留在班上看其他小朋友跳舞,你说她怪不怪!那天我就从头到尾抱着她坐在角落“陪”她“上课”!@#¥%……&

还以为第一堂可能闹闹便扭,第二堂就会没事,上第二堂课时,又给我出“patern" 这回不但要我陪她一起跳还要我留在教室里面,不能出去。。。。第三堂课,第四堂课也这样。。。。。。于是我就跟她说:“Cheryl, 你如果不喜欢跳舞,我们下次就不来了!” 但是每次她都说她要来,还答应我下次来不哭,mummy可以在课室外面等!

明天又有课了,宝贝这回你真的会乖乖吗?会让mummy在课室外等你吗?哦!伤脑经呀!!!!!

No comments: